EN
https://www.gov.cn/

部分減負穩崗擴就業政策將延長至年底

2021-05-21 07:10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經國務院批准,人社部會同財政部、國家發展改革委等部門將聯合印發《關於延續實施部分減負穩崗擴就業政策措施的通知》。在20日舉辦的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上,人社部相關負責人介紹部分減負穩崗擴就業政策期限延長到今年底,以及進一步支持靈活就業措施的具體情況。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李忠強調,此次延續實施部分減負穩崗擴就業政策,重點是突出穩崗位、保重點、兜底線,延續實施八方面就業創業扶持政策。包括繼續實施普惠性失業保險穩崗返還,繼續實施以工代訓擴圍政策,繼續發放困難人員培訓生活費補貼,繼續放寬技能提升補貼申領條件,繼續實施就業見習補貼提前發放政策,繼續實施失業保險保障擴圍政策,支持畢業生基層就業和升學入伍,支持畢業生自主創業。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就業促進司負責人宋鑫介紹,將從降門檻、強扶持、優服務、促孵化等方面入手,支持多渠道靈活就業,並對自主創業、個體經營者和小微企業給予創業擔保貸款及貼息政策支持。(記者 敖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