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總理出席第71屆聯合國大會系列高級別會議並訪問加拿大、古巴9月25日圖集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9-26 19:29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李克強在古巴體驗中國出口的宇通客車】當地時間25日下午,李克強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登上一輛中國出口的宇通客車,詢問當地司機駕駛體驗。宇通客車2005年進入古巴市場,目前在古巴客車市場佔有率超90%。總理勉勵企業負責人努力輻射更廣泛地區,為中國裝備“走出去”、打造中國品牌,深化與相關國家合作拓展更大空間。

李克強

李克強

李克強

李克強

【李克強與古巴領導人出席中古“手拉手·中拉文化交流年”活動】李克強總理和夫人程虹當地時間25日晚在哈瓦那大劇院出席中古“手拉手•中拉文化交流年”哈瓦那之夜專場文藝演出活動。受正在國外的古巴國務委員會兼部長會議主席勞爾·卡斯特羅委託,古共中央第二書記、國務委員會兼部長會議副主席馬查多和國務委員會兼部長會議第一副主席迪亞斯-卡內爾陪同出席。2016年“中拉文化交流年”在中國與拉美和加勒比地區同時舉行,成為我同拉美地區國家共同舉辦的最大規模年度文化盛事。

【李克強看望菲德爾·卡斯特羅】當地時間25日下午,李克強總理在哈瓦那看望古巴革命領袖菲德爾·卡斯特羅。雙方就中古關係及共同關心的廣泛議題深入交換意見。李克強夫人程虹參加會見。會見結束後,卡斯特羅特意陪同李克強夫婦參觀戶外種植園。雙方親切話別後,卡斯特羅一直目送李克強夫婦車隊駛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宋岩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