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加拿大蒙特利爾市市長科德爾

2016-09-24 14:5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23日下午在蒙特利爾下榻飯店會見蒙特利爾市市長科德爾。

李克強表示,蒙特利爾是加拿大經濟、文化和科技中心之一,也是中國企業投資興業、公民旅遊的重要目的地之一。希望蒙特利爾發揮比較優勢,同中國更多地方深化在貿易投資、航空、旅遊等廣泛領域合作交流,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李克強指出,城市化是人類現代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正在進行現代化建設,工業化必將伴隨城鎮化。中國正在推進新型城鎮化建設進程中,我們願加強同蒙特利爾市的交流互鑒,學習先進的城市管理經驗和理念,打造兩國地方合作新的增長點。


科德爾表示,蒙特利爾與上海交往合作關係很好。蒙市願與上海等中國城市加強在城市管理、環保、高科技、可持續發展等多方面的合作,充分發揮大城市間合作優勢,為促進加中關係深入發展發揮更大作用。蒙市期待加中自貿區可行性研究順利推進。

會見後,科德爾向李克強總理贈送了蒙特利爾城市鑰匙。

1-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