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行政學院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大講堂第四場報告會

2017-11-17 11:51 來源: 行政學院網站
【字體: 打印


11月16日上午,按照《中共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決定》要求和學院黨委的部署,學院舉辦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大講堂第四場報告會,邀請中共中央組織部黨建研究所副所長趙湘江同志作《認真學習貫徹十九大黨章 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學習輔導報告。副院長楊克勤會見趙湘江並參加報告會。教務部副主任王剛、副巡視員李錦慧參加會見,王剛主持報告會。

黨章是黨的總章程,集中體現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規定黨的重要制度。黨的十九大對黨章作出適當修改,是黨中央綜合各方面意見,順應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願望,從統攬偉大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的戰略高度作出的重大決策。趙湘江同志從為什麼修改黨章、修改的主要內容、如何貫徹黨章等方面進行了詳盡論述。他強調,黨員幹部要對黨章真正內化於心、外化于行,必須準確把握黨章的地位和作用,強化黨章意識,自覺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做到忠誠乾淨擔當,成為信念堅定、為民服務、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好幹部。報告內容權威,語言生動,案例詳實,有助於幫助學員和教職工加深對《中國共産黨黨章(修正案)》的認識和貫徹。

廳局級幹部推進東北地區等老工業基地金融改革創新專題研討班、廳局級幹部政府績效治理與問責研討班、廳局級公務員任職培訓班(第34期)、青年幹部培訓班(第16期)、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中青年領導幹部培訓班(第5期)、北京市西城區處級領導幹部研修班、全國政府參事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研修班、國機集團領導幹部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貴州省行政學院系統骨幹教師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研修班等班次學員,在院博士後、博士生及教職工約900人參加報告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