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在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

凝聚心力量 鑄就新輝煌——從十九大報告看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

文化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靈魂。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堅定文化自信,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內容佔了較大篇幅。代表們認為,隨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隨著人民的需要從物質文化需求發展到美好生活需要,隨著中華民族迎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文化建設也要提升至更高層面,肩負更多的使命。

【查看詳情】
十九大報告透露的八大改革著力點

十九大報告明確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總目標是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報告對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作出部署,傳遞出諸多改革著力點。

【查看詳情】
從十九大報告看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戰略安排

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一個有著5000多年文明歷史的東方大國,正煥發出蓬勃生機、綻放璀璨光彩!13億多中國人民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

【查看詳情】
新思想:開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境界

十八大以來的五年,我們黨在理論上的最大收穫、最大成果,是形成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十九大報告對這一思想的時代背景、歷史地位、理論品格、科學內涵和指導意義作了深刻、系統的闡述,標誌著我們黨的指導思想又一次實現了與時俱進。

【查看詳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