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在江西考察:改革創新破解發展難題 多措並舉辦好民生實事

李克強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以改革開放增動力、破難題、擴潛力,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完成全年主要目標任務。

李克強主持召開部分省份經濟形勢和保障基本民生座談會

李克強説,保持經濟平穩發展要狠抓政策落實。各地區各部門必須增強緊迫感,主動作為,堅決反對怠政懶政,創新思路、奮發有為。要切實保障好基本民生,盡力而為,量力而行,推動經濟發展與民生改善互促共進。

李克強在江西乾涸的水庫邊摳起一塊泥土:這裡旱得可不輕啊!

李克強11月14日上午考察江西旱情。他對當地興修水利、節水灌溉等提出具體要求,要求把旱情帶來的損失力爭降到最低。

李克強寄語景德鎮:創出千年瓷都新風光,打造國際瓷都

李克強11月14日考察江西景德鎮,來到脫胎于原國營宇宙瓷廠的陶溪川陶瓷文化創意産業園,仔細觀賞工藝大師們的作品,不時駐足與年輕的創客們交談。

考察江西為何要到農産品批發市場?李克強這樣説

李克強11月15日上午考察江西最大的南昌深圳農産品中心批發市場,重點了解深農集團在南昌、上海、深圳、成都、西安、長沙等地市場白條豬價格走勢,要求密切跟蹤研判。

李克強新解“贛服通”:幹出成效,讓老百姓幹事創業事事順、萬事通

李克強11月15日上午來到江西省社保中心辦事大廳,考察江西移動政務服務平臺“贛服通”運行及全省“放管服”改革情況。

李克強考察南昌航空城為何強調一個“捧”字?

李克強11月15日上午考察南昌航空城,在首款國産大飛機C919裝配廠勉勵員工:“安全舒適的大飛機要從你們手中捧出來、飛上天。我為什麼要説‘捧’字呢?因為飛機製造是一個高精密的活兒,要像捧寶貝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