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在山西考察時強調:順應期盼 用心用力 紮實做好惠民生各項工作

2月7日,春節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山西運城考察。他強調,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把惠民之事辦實、利民之事辦好,在持續發展中不斷改善民生。

李克強山西運城趕年集,一路下來買了四種年貨

李克強一下飛機直奔鹽湖區東郭鎮年貨市場。總理強調,要保障節日市場供應充足,確保食品質量安全。他對熱情圍攏過來的群眾説,牛年就要到了,俗話説“牛馬年,好耕田”,祝大家新年都有好收成!

李克強在集市上選購的年貨送給了誰?

李克強先後來到夏縣廟前鎮吳村脫貧戶和鹽湖區聖惠片區棚戶區居民家中,將在集市上用心選購的兩份年貨分別送到他們手中。

李克強來到山西運城脫貧村,十分關心村民冬季如何取暖

李克強説,北方地區冬季取暖一定要實事求是、因地制宜,宜煤則煤、宜電則電、宜氣則氣。我們為老百姓辦事,就應該從老百姓的實際感受出發,一定要讓他們覺得管用、經濟、便捷。

李克強:古詩講“家書抵萬金”,現在是“快遞暖人心”

李克強在運城考察快遞分撥中心時説,快遞業了不得,是經濟活動的大動脈。運城是好運之城,但好運並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要靠你們的打拼才能抓住。祝你們運得好,運氣好,並把好運送到千家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