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經濟貿易>> 央企在線
 
華電富拉爾基發電廠全力確保春節電力安全供應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4日 16時42分   來源:國資委網站

    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維護企業改革發展穩定大局,華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富拉爾基發電廠多措並舉,全面部署節日期間各項工作,確保廣大幹部職工歡樂祥和度春節。

    加強隱患排查,防控治理結合。切實發揮安全生産大檢查工作的作用,深入排查設備隱患,加大對重點設備、薄弱環節和重大危險源的檢查監控力度,制定落實整改措施,堅決防止安全生産事故的發生。重點做好設備消缺工作、燃料儲運、防寒防凍和各項管理工作,防止非計劃停運,確保節日期間機組安全穩定運行。

    精心組織安排,開展節前慰問。春節前夕走訪慰問離退休老職工、生活有困難的職工、患病職工。通過走訪慰問,切實解決困難職工的實際問題。

    嚴格改進作風,強化廉潔自律。認真貫徹落實《十八屆中央政治局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絡群眾的八項規定》以及國資委黨委下發的《關於中央企業深入學習貫徹中央政治局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絡群眾八項規定精神的通知》,本著簡約、簡樸的原則安排好節日期間各種活動,全廠幹部職工風清氣正,共迎新春,增強企業的向心力,凝聚力。

    落實信訪責任,化解矛盾糾紛。嚴格落實信訪穩定工作責任制,更加深入細緻地做好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工作,注重排查影響穩定的傾向性、苗頭性問題,及時發現並消除誘發群體性事件的各種因素,從源頭上化解矛盾糾紛,保持安全穩定的良好局面。

    加強監督管理,保障後勤保衛。華康公司加強對食堂、招待所等單位的管理,保證職工就餐安全;物業公司重點排查各小區供熱隱患,及時處理,保證職工及家屬安度春節;保衛部門做好廠區的保衛工作,確保節日期間廠區安全穩定。

    強化應急管理,落實值班值守。進一步加強領導,確保應急隊伍、物資、通訊設備等處於最佳狀態,應急預案與地方政府以及相關部門應急預案銜接暢通;嚴格執行節日期間的值班制度,加強值班力量,確保24小時信息渠道暢通,確保各項工作正常運轉和文件信息的及時傳送。

 
 
 相關鏈結
· 華電攀枝花公司全力備戰春節期間安全生産工作
· 華電集團湖北公司日發電量突破9000萬千瓦時
· 華電集團在印尼投資建設中國海外最大火電項目
· 華電集團與陜西煤業化工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 華電集團北盤江善泥坡水電站成功實現大江截流
· 華電國際電力公司獲水洛河干流梯級水電站開發權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