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遼寧:增值稅、營業稅起徵點調整提高到2萬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3日 08時57分   來源:遼寧日報

    記者從12月22日由省國稅局、省地稅局、省政務公開辦、民心網共同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根據國家相關規定,遼寧省對增值稅、營業稅的起徵點進行了調整,調整後的起徵點為:銷售貨物的,月銷售額為2萬元;銷售應稅勞務的,為月銷售額2萬元;按次納稅的,為每次(日)銷售額500元;營業稅起徵點調整為:按期納稅的,為月營業額2萬元,按次納稅的,為每次(日)營業額500元。

    增值稅起徵點上調後,遼寧省又有14.4萬戶個體工商戶不再繳納增值稅,起徵點以下個體工商戶增加到31.2萬戶,佔全省個體工商戶的比例達到82%;營業稅起徵點上調後,惠及全省營業稅納稅人12.4萬戶,佔所有個體工商戶的43%;年惠及稅收額度7.3億元,佔全部個體營業稅收入的35%。(記者 王笑梅)

 
 
 相關鏈結
· 遼寧盤錦加強“三田”防火 確保濕地保護區安全
· 遼寧召開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暨信訪穩定工作會議
· 陳政高:保持良好發展態勢為遼寧經濟穩增作貢獻
· 遼寧人口老齡化程度全國第六 失能老人比例增高
· 遼寧保障性安居工程讓37.3萬戶困難家庭圓安居夢
· 遼寧工會將開展“行業工資集體協商”等6項行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