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代表倡議民營企業家為構建和諧社會勇擔社會責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09日   來源:人民日報

    來自黑龍江的10位全國人大代表,3月8日聯合發出倡議書,呼籲全國的民營企業家,為構建和諧社會勇擔社會責任。

    哈爾濱聖泰制藥有限公司董事長高翔、東寧吉信工貿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崔龍吉等10位代表在倡議書中説,黨中央發出了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偉大號召,這為民營企業家奉獻社會提出了新的歷史使命,要求他們不但在物質文明建設方面有所作為,而且在精神文明和社會文明建設方面做出自己新的貢獻,特別要以帶動全體人民共同富裕為目標,積極幫助社會弱勢群體的生産生活,在努力實現自身發展的同時,承擔起社會責任。

    倡議書提出,全國的民營企業家,應該承擔起推動社會發展、促進公平正義、發展和諧勞動關係、改善人與自然和諧關係、恪守誠信守法和感恩時代、傾情回報社會的責任。在改革開放中成長起來的民營企業家,必將把感恩黨、感恩人民、感恩社會、感恩時代的真摯情感轉化為實際行動,再接再厲,勇於承擔社會責任,做一名優秀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記者劉泰山、賀林平)

 
 
 相關鏈結
· 人大代表呼籲不能忘記環京津欠發達地區的發展
· 深圳市委書記李鴻忠:要以特別之為立特區之位
· 人大代表説:"農牧民安居工程正在改變西藏的面貌"
· 互動•促進•發展:人大代表熱議區域經濟協調發展
· 人大代表呼籲:西部生態補償應進入立法程序
· 全國人大代表陳曉慈:12次建言振興“脊梁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