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十一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14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 

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通過)

    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會議充分肯定國務院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2012年工作總體部署和主要任務,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號召,全國各族人民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萬眾一心,開拓進取,紮實工作,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保持社會和諧穩定,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繼續推向前進,以新的成績迎接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

 
 
 相關鏈結
· 從5次政府工作報告看黨和政府“執政為民”軌跡
· 農民“三權”首入政府工作報告--代表委員熱議
· 香港專家解讀政府工作報告下調經濟增長目標信號
· 代表委員審議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預算報告
· 台灣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 民生事 國之要—代表委員審議討論政府工作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