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7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7日電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3年3月17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通過)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會議高度評價過去五年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國務院過去五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要求和目標任務。會議認為,報告對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議,充分體現了黨的十八大精神,是切實可行的。會議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號召,全國各族人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緊緊圍繞主題主線,穩中求進,開拓創新,埋頭苦幹,紮實開局,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實現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

 
 
 相關鏈結
· 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表決通過政府工作報告等
· 偉大祖國展現光明前景—《政府工作報告》起草記
· 重慶代表團繼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孫政才參加
· 解放軍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 甘肅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和計劃預算報告
· “發展”十年居榜首--“詞雲”解讀政府工作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