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提醒謹慎前往美國塞班島及周邊小島

2018-10-31 08:39 來源: 外交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提醒近期謹慎前往美國塞班島及周邊小島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8年11月9日)

美國塞班島受超級颱風“玉兔”襲擊後,社會生活秩序正處於災後緩慢恢復時期。美屬北馬裏亞納聯邦,包括塞班及周邊小島,屬於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領區,但距離遙遠,交通、通信、醫療、救助等各種條件受限。

根據美屬北馬裏亞納聯邦在颱風後的實際情況,外交部領事司和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提醒中國公民近期謹慎前往塞班島及周邊小島。如中國公民在本提醒發佈後仍堅持前往,有可能導致當事人面臨較高安全風險,並可能影響其獲得協助的實效,因協助而産生的費用由個人承擔。

當地報警電話:911

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電話(24小時):+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駐洛杉磯總領館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1(213)807-8052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