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提醒近期暫勿前往巴勒斯坦加沙地帶

2019-04-04 08:56 來源: 外交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自2018年5月起,外交部和中國駐巴勒斯坦辦事處根據巴安全局勢狀況已連續5次發佈暫勿前往巴勒斯坦加沙地帶、謹慎前往約旦河西岸地區的安全提醒,最近一次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3月31日。根據當前安全形勢,現將該安全提醒有效期延至2019年6月30日,具體如下:

近日,巴勒斯坦加沙地帶安全局勢持續緊張。外交部和中國駐巴勒斯坦辦事處提醒中國公民近期暫勿前往巴勒斯坦加沙地帶,謹慎前往約旦河西岸地區。提醒在巴中國公民注意安全,提高警惕,加強防範,避免在人員密集地區逗留。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報警並與中國駐巴勒斯坦辦事處聯絡。

鋻於上述地區特殊情況,如中國公民在本提醒發佈後仍堅持前往,有可能導致當事人面臨極高安全風險,並嚴重影響其獲得協助的實效,因協助産生的費用由個人承擔。

巴勒斯坦報警電話:100

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電話(24小時):+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駐巴勒斯坦辦事處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970-595776516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