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高校畢業年級、中小學各年級和幼兒園返校時間確定

2020-05-13 18:11 來源: 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在5月13日舉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書記、市教委新聞發言人李奕表示將啟動北京市各級各類學校返校復課工作。

高校返校復課安排

市教育兩委會同衛健、疾控部門明確高校學生返校條件和校園防控標準,目前對於高校學生,我們要求堅持“未經批准不返校”原則;

2020年6月6日起,具備校園疫情防控條件的高校,可安排畢業年級學生自願返校,其他年級具體復課時間由學校結合工作實際自定。

普通中小學各年級返校安排

2020年6月1日(週一)起,全市普通中學高一、高二年級,初一、初二年級和小學六年級返校上課。

2020年6月8日(週一)起,小學四年級、五年級返校上課,一至三年級同步做好返校準備,具體返校時間視情況另行通知。

幼兒園返園安排

2020年6月8日(週一)起,具備開園條件的幼兒園可陸續開園;家長根據自願原則,確定幼兒入園需求。

返校復課工作事關孩子健康成長及全社會疫情防控大局,首都教育系統將更加深入全面細緻地做好返校復課後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也希望師生家長及全社會與教育部門攜手努力,共同服務保障學生平安順利返校、保護師生生命安全與身體健康。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