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轉發它,讓新冠疫苗更快送達!

2021-04-29 17:0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目前新冠疫苗接種工作正在各地有序開展,

疫苗調運還順利嗎?

為提高新冠疫苗貨運車輛通行效率、優化核驗流程,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上線了由交通運輸部指導國家交通運輸物流公共信息平臺開發的“貨運行程寶”。有了它,司機朋友可以線上調取《新冠病毒疫苗貨物道路運輸調運單》電子版,高速通行卡口工作人員可以實時核驗調運單真實性,從而協助保障疫苗運輸車輛順暢優先通行並免除通行費!

功能很實用,操作很簡單,一起來看!

01

掃描葵花碼,進入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便民服務,選擇“交通”板塊—“貨運行程寶”。

先點這裡↓

再點這裡↓

02

點擊“出示調運單”完成身份驗證。

03

獲取電子調運單,並向相關工作人員展示。高速通行卡口工作人員可掃描電子調運單上的二維碼驗證真實性,並根據通行狀況及時更新運單狀態。

小提示:

為實現運輸司機與運單的關聯,藥品企業需要先將運輸計劃和紙質蓋章部分一同提交到新冠病毒疫苗貨物道路運輸調運單系統中哦!

“貨運行程寶”還有這些功能!

✅如果遇到卡口通行限制、防疫站不放行等情況,可一鍵直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交通管控與運輸保障專班辦公室24小時聯絡電話:010-65292831,進行運輸協調。

✅應急服務保障通訊錄可一鍵直撥交通運輸部物流保障辦公室及地方運輸保障電話。

✅快速下載應急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