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26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1-11-26 22:3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衛健委:11月25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4例

11月25日0—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13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9例(廣東6例,天津1例,上海1例,廣西1例),含1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在天津);本土病例4例(上海3例,其中浦東新區2例、青浦區1例;遼寧1例,在大連市)。

>>詳細閱讀:

截至11月25日24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國家衛健委:新冠疫苗累計報告接種246433.0萬劑次

截至2021年11月25日,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接種新冠病毒疫苗246433.0萬劑次。

>>詳細閱讀:

新冠病毒疫苗接種情況

海關總署:分別對印度1家企業、泰國1家企業採取緊急預防性措施

因分別從進口自印度1批次凍帶魚的1個內包裝樣本、進口自泰國1批次凍黑虎蝦的1個外包裝樣本中檢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按照海關總署公告2020年第103號的規定,全國海關自11月26日起暫停接受印度水産品生産企業M/s. Siddiq sea food unit II(註冊編號為1173)、泰國水産品生産企業Golden Seafood International Co., Ltd.(註冊編號為1328)的産品進口申報1周。

浙江杭州:2例無症狀感染者在杭相關人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據浙江省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在11月25日通報杭州2例無症狀感染者後,杭州市加快推進流調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檢測等工作。截至26日9時30分,共排查密接767人,次密接299人,均已落實集中隔離,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排查管控其他風險人員31317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對離開杭州的199人已發協查函。對感染者所住小區、工作場所及周邊區域人群開展了核酸檢測,共採樣63774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江蘇徐州:人員離徐需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據江蘇省徐州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倡導非必要不離徐,確需離徐的,需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48小時內陰性證明要求自11月25日22時起實施)。自11月26日0時起,全面暫停軌道交通(地鐵)1號線、2號線、3號線運營;全面暫停省市際班車客運、省市際包車客運、省際毗鄰公交,已經售票的,由相關客運企業、汽車客運站做好免費退票等服務。

上海:暫停經營跨省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業務、暫停跨省旅遊包車

據上海市文旅局,11月25日起,各旅行社及在線旅遊企業立即暫停經營跨省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業務。上海市交通委發佈消息,自11月26日起,上海市省際客運行業暫停承接跨省旅遊包車業務。

北京:全市均為低風險地區

據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自2021年11月26日起,將北京市海淀區西三旗街道富力桃園C區由中風險地區調為低風險地區。至此,北京全市均為低風險地區。

遼寧大連:3地降為低風險地區

據遼寧省大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總指揮部,自2021年11月26日0時起,將大連市莊河市昌盛街道張屯社區、栗子房鎮鳳堡村鷂嶺屯和甘井子區泉水街道泉悅社區N3區18號樓3個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河南週口:扶溝縣全域解除管控

據河南省週口市扶溝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自2021年11月26日18時起,週口市扶溝縣全域解除管控。扶溝縣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含村衛生室、個體診所)、藥店安裝必須的掃碼、測溫、監測、記錄、存貯設備,經衛生健康、市場監管部門審驗後方可開業。浴池、KTV、足療店、網吧、影劇院暫緩營業,餐飲暫緩恢復堂食,經營單位可線上經營、外賣。高鐵卡點長期保留執行測溫、掃碼管理辦法。

河南鄭州:11月27日8時起,有序開放旅遊景區、文娛場所

據河南省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自2021年11月27日8時起,鄭州市有序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有序開放旅遊景區,旅行社和在線旅行商可自行恢復跨省團隊旅遊和“機票+酒店”業務,暫不恢復出入境旅遊和旅遊專列業務。有序開放酒吧、影劇院等文娛場所。嚴控200人以上的大型會議、演出、論壇、培訓、會展、體育賽事等聚集性活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