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潔篪應約同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通電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01-30 16:06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新華社北京1月30日電  國務委員楊潔篪30日上午應約同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通電話。

    楊潔篪表示,當前中越關係保持積極發展勢頭,前幾天習近平總書記同阮富仲總書記通電話,就下一階段深化中越全面戰略合作達成重要共識。雙方各部門要落實好上述重要共識,共同籌備好年內高層交往,辦好中越雙邊合作指導委員會第七次會議,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在各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范平明表示,越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同中方密切合作,落實好兩黨兩國領導人的重要共識,推動兩黨兩國關係取得新的更大發展。

    范平明邀請楊潔篪儘早赴越共同主持越中雙邊合作指導委員會第七次會議,楊表示感謝。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楊潔篪出席首屆中國-中東歐國家高級別智庫研討會開幕式並致辭

    新華社北京12月19日電(記者 張藝)首屆中國-中東歐國家高級別智庫研討會19日在北京舉行,國務委員楊潔篪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楊潔篪代表中國政府祝賀中國-中東歐國家高級別智庫研討會召開。他指出,此次研討會是落實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布加勒斯特會晤成果的重要行動。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互補性強,前景廣闊。下階段要抓緊落實布加勒斯特會晤成果,將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打造成中歐合作的增長點。希望中國和中東歐國家智庫積極獻計獻策。 >>>詳細閱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宋岩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