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和泰副總理共同主持中泰經貿聯委會第五次會議

2016-12-09 22:2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9日,中泰貿易、投資和經濟合作聯合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在北京舉行。國務委員王勇與泰國副總理頌吉共同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燕雁 攝

新華社北京12月9日電(記者 潘潔)中泰貿易、投資和經濟合作聯合委員會第五次會議9日在北京舉行。國務委員王勇與泰國副總理頌吉共同主持會議。會議旨在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深入推進“一帶一路”建設。

雙方積極評價了中泰經貿聯委會第四次會議以來取得的進展,並一致認為,要充分發揮現有雙邊機制的作用,對接兩國發展規劃,繼續推進貿易投資和重大項目合作,共同推動中泰經貿合作不斷深入發展。

王勇表示,“中泰一家親”深入人心,兩國合作前景廣闊。建議雙方進一步加強在旅遊、金融、地方經貿及區域經濟一體化等方面的務實合作,推動雙方合作更上一層樓。

頌吉表示,泰方積極支持、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願與中方緊密合作,提升在基礎設施、産業集群、信息通訊技術、科技和能源等重點領域的合作水平。

會後,中泰雙方共同簽署了中泰經貿聯委會第五次會議紀要、中泰經貿合作五年發展規劃延期和制定共同行動計劃議定書、鐵路合作諒解備忘錄、農産品電子證書技術合作安排等文件。

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