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楊晶會見“2017北京國際艾美日”參會代表

2017-04-22 20: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2日,國務委員楊晶在北京會見參加“2017北京國際艾美日”的美國國際電視藝術與科學學院主席佩斯納等各國電視媒體代表。新華社記者 燕雁 攝

新華社北京4月22日電(記者 崔文毅)國務委員楊晶22日在京會見參加“2017北京國際艾美日”的美國國際電視藝術與科學學院主席佩斯納等各國電視媒體代表。

楊晶表示,中國經濟長期保持良好發展勢頭,文化和電視産業快速發展,極大豐富了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國政府支持文化和電視産業“走出去”。希望通過艾美獎、國際艾美日等重要平臺,促進中外電視産業開展更多合作,增進中外相互了解和友誼。

佩斯納表示,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及電視産業取得的巨大成就令我們深受鼓舞,願為促進中國與世界各國電視領域的交流合作作出積極貢獻。

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