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楊潔篪會見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韓國政府代表團團長樸炳錫

2017-05-16 07:2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楊潔篪會見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韓國政府代表團團長樸炳錫

新華社北京5月15日電 國務委員楊潔篪15日在北京分別會見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和韓國政府代表團團長、前國會副議長樸炳錫。


5月15日,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在會見古特雷斯時,楊潔篪表示,習近平主席提出“一帶一路”倡議,旨在推動各國實現共同發展繁榮,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中方支持聯合國在國際事務中發揮重要作用,願深化與聯合國在各領域的合作,為世界和平與發展事業作出更大貢獻。

古特雷斯表示“一帶一路”倡議具有重大深遠意義,聯合國願同中方圍繞“一帶一路”倡議等開展更加緊密的合作。


5月15日,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韓國政府代表團團長、前國會副議長樸炳錫。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在會見樸炳錫時,楊潔篪説,中方重視中韓關係,希望中韓關係在新的起點上得到改善和發展。中方願同韓方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加強互利合作。

樸炳錫祝賀中方成功舉辦“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表示韓國新政府重視韓中關係,願同中方加強溝通,為兩國關係的改善和發展作出努力。

1_副本.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