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楊潔篪會見韓國總統特使李海瓚

2017-05-19 13: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9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韓國總統特使李海瓚。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社北京5月19日電(記者 崔文毅)國務委員楊潔篪19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韓國總統特使李海瓚。

楊潔篪表示,不久前,習近平主席同文在寅總統通電話,就今後一段時期中韓關係發展方向深入交換看法。文在寅總統此次派特使訪華,體現出對中韓關係的高度重視。雙方應落實兩國元首共識,切實作出努力,推動中韓關係重回健康平穩發展軌道。希望韓方尊重中方重大利益關切,妥善解決“薩德”問題,為中韓雙方恢復互信和未來兩國關係順利發展創造條件。雙方應加強溝通協調,為推動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共同努力。

李海瓚表示,韓方致力於發展對華關係。韓方理解中方關切,願為妥善解決有關問題同中方密切對話協商,作出努力。

1111.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