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見汪洋

2017-09-07 21: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6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左)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會見應邀出席第三屆東方經濟論壇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汪洋。新華社記者 吳壯 攝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7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6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會見了應邀出席第三屆東方經濟論壇的國務院副總理汪洋。

普京祝賀中國成功舉辦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他説,我和習近平主席在廈門舉行了內容豐富翔實的會談。俄中雙方正在積極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系列共識,雙邊各領域務實合作不斷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果。

汪洋説,在總統閣下的領導下,俄羅斯經濟穩步發展,社會安定團結,特別是遠東開發進程持續加快,為俄經濟增長提供了新動力。當前中俄各領域合作日益密切。我此次來俄舉行兩場機制性會晤、會議並出席東方經濟論壇,旨在有效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籌備即將舉行的中俄總理第22次定期會晤,推動中俄務實合作邁上新臺階。

4日至5日,汪洋與俄副總理羅戈津共同主持了中俄總理定期會晤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雙方就核能、航天、農業、北極、民用航空、數字經濟等領域合作深入交換意見。

7日,汪洋出席第三屆東方經濟論壇全會,與俄副總理特魯特涅夫共同出席“俄羅斯-中國”商務對話會並致辭。8日,雙方將在哈巴羅夫斯克舉行中國東北地區和俄羅斯遠東及貝加爾地區政府間合作委員會第一次會議。

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