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汪洋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政協第一次主席會議

2018-03-15 22: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汪洋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主席會議
決定3月15日至16日召開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一次會議


3月15日,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主席會議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主持並講話。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新華社北京3月15日電 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主席會議15日下午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主持並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和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各專門委員會委員名單,決定3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開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一次會議。

會議審議了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設置專門委員會的決定(草案),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副秘書長任命名單(草案),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各專門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名單(草案)。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提請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一次會議審議。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就有關草案作説明。

汪洋指出,剛剛閉幕的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選舉組成主席會議,成立了新一屆政協領導班子。這是黨和人民賦予的重托,也是全體委員的信任。我們要共同努力,不辱使命、不負重托,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堅強領導下,把人民政協事業繼續推向前進。主席會議成員一要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二要帶頭履職盡責,三要帶頭髮揚民主,四要帶頭聯絡群眾。

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劉奇葆、帕巴拉·格列朗傑、董建華、萬鋼、何厚鏵、盧展工、王正偉、馬飚、陳曉光、梁振英、楊傳堂、李斌、巴特爾、汪永清、何立峰、蘇輝、鄭建邦、辜勝阻、劉新成、何維、邵鴻、高雲龍出席會議。

E-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