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在首都機場海關調研

2018-04-20 22: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春華在首都機場海關調研時強調
在如期完成轉隸組建和關檢業務整合基礎上
全力推進後續機構改革任務落實

新華社北京4月20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20日在首都機場海關調研,考察轉隸組建後一線工作情況。他強調,海關系統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增強“四個意識”,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統一部署,在如期完成轉隸組建和關檢業務整合基礎上,全力推進後續機構改革任務落實,確保按要求、時間和步驟全面完成改革任務。

胡春華來到首都機場旅客進港海關監管現場和查驗中心,了解旅檢和查驗流程,詳細詢問一線關警員的工作情況。胡春華説,面對繁重的改革任務,海關系統積極努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較短時間內,關檢業務順利整合,旅檢和查驗流程得到優化,通關效率進一步提高,實現了良好開局。在新的起點上,海關要有新作為,力爭取得更大成績。要加快推動關檢的深度融合,實現統一申報單證、統一作業系統、統一風險研判、統一指令下達、統一現場執法,讓企業和出入境人員切實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務。

胡春華強調,同志們不論之前來自哪個單位,現在要不分彼此,真正成為一家人。要切實做好幹部職工的思想工作,充分調動每位同志的積極性,通過全員軍訓、崗位練兵等,儘快把關檢兩支隊伍融為一體,迅速提升凝聚力、戰鬥力,鍛造一支整齊劃一、忠誠乾淨擔當的海關隊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