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緬甸總統溫敏會見趙克志

2018-05-10 08: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內比都5月9日電(記者莊北寧)緬甸總統溫敏9日在內比都會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

趙克志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溫敏的親切問候。他表示,習近平主席倡導的構建新型國際關係、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為中緬關係發展開闢了更加廣闊的前景。中緬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緬關係,願同緬方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共同推進中緬經濟走廊建設,深化各領域互利合作,推動中緬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中緬執法安全合作是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中方願同緬方進一步加強“一帶一路”建設安保合作,深化在禁毒、反拐、打擊電信詐騙等領域的務實合作,共同維護兩國經濟社會發展和國家安全穩定。

溫敏請趙克志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給予緬方的寶貴支持和無私幫助。他表示,緬中友好根基深厚,希望雙方加強緬中經濟走廊等“一帶一路”項目建設合作,在執法安全合作領域取得更多積極成果,給兩國人民帶來更多福祉。

中國駐緬甸大使洪亮,公安部副部長李偉,雲南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任軍號參加會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