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牢固樹立總體國家安全觀 努力提升新時代反恐怖鬥爭水平

2018-05-25 21: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反恐怖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牢固樹立總體國家安全觀
努力提升新時代反恐怖鬥爭水平

新華社北京5月25日電 國務委員、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趙克志25日在全國反恐怖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反恐怖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樹立總體國家安全觀,堅定不移抓好黨中央關於反恐怖鬥爭各項重大決策部署的落實,努力把新時代反恐怖鬥爭提升到一個新水平。

趙克志要求,要牢牢繃緊反恐怖鬥爭這根弦,加強涉恐情報蒐集預警,深化嚴打暴恐活動專項行動,集中整治暴力恐怖和宗教極端思想的傳播滲透,持續深化涉恐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始終保持對暴力恐怖活動的嚴打高壓威懾態勢,堅決防範暴力恐怖風險,不斷鞏固我國反恐怖鬥爭持續向好的良好態勢。要全面落實治本之策,健全反恐怖工作體系,深化反恐國際合作,持續推進“去極端化”,努力從源頭上剷除暴恐活動的滋生土壤。要嚴格落實反恐怖工作責任制,壓緊壓實屬地責任、部門責任、單位責任,確保反恐怖鬥爭各項部署要求落到實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