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退役軍人事務部將對退役軍人工作法律法規政策進行全面清理

2018-07-25 21: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25日電(記者 王東明)退役軍人事務部日前啟動全面清理退役軍人工作法律法規政策工作,將對新中國成立以來所有涉及退役軍人工作的法律、法規、規章和規範性文件進行大盤點,做出或者提請有權機關做出廢止、失效、修改、繼續有效結論,並按程序和權限進行修改等後續工作。

退役軍人事務部組建伊始,就明確要儘早開展全面清理退役軍人工作法律法規政策工作,並把這項工作列為“家底工程”重點推進。在日前召開的部署會議上,退役軍人事務部副部長錢鋒表示,法律法規政策是開展退役軍人工作的基本依據,全面清理退役軍人法律法規政策,是貫徹全面依法治國要求,健全完善退役軍人法律法規政策體系的迫切需要,是使退役軍人工作法治化、規範化的必然要求。要克服困難、合心合力做好全面清理工作,確保清理結果具有權威性,經得起歷史的檢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