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奮力開創新時代移民管理工作新局面

2019-01-24 20: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移民管理工作會議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奮力開創新時代移民管理工作新局面

新華社北京1月24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4日在全國移民管理工作會議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和省部級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緊緊圍繞展示中國風範、中國形象的靚麗“國門名片”新目標,以做好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慶安保維穩工作為主線,從嚴從實從細抓好各項工作措施的落實,奮力開創新時代移民管理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趙克志要求,要始終堅持黨對移民管理工作的絕對領導、全面領導,全面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堅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邊境口岸安全穩定。要主動服務新時代改革開放大局,努力在服務國家發展戰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強移民管理服務等方面推出更多新措施,不斷提升服務發展的能力水平。要積極適應新體制新使命新要求,著力鍛造一支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的高素質過硬移民管理隊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