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觀摩全國公安特警維穩處突實戰彙報演練

2019-01-20 06: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觀摩全國公安特警維穩處突實戰彙報演練時強調
全面提升應急處突能力水平
忠實履行好新時代使命任務

新華社北京1月19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9日在山東濟南觀摩全國公安特警維穩處突實戰彙報演練時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加強公安特警建設,全面提升應急處突能力水平,忠實履行好新時代使命任務,堅決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大局持續穩定,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趙克志要求,要毫不動搖地堅持和加強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全面領導,始終堅持政治建設的統領地位,始終堅持做強基層的鮮明導向,始終堅持實戰實用的訓練要求,始終堅持嚴管厚愛的治警原則,著力鍛造絕對忠誠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黨和人民滿意的公安特警隊伍。要保持嚴陣以待、快速反應的備戰狀態,練就科學高效、專業精準的過硬本領,發揚英勇頑強、不怕犧牲的戰鬥作風,積極投身“踐行新使命、忠誠保大慶”主題實踐活動,努力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