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全國清理拖欠民營企業中小企業賬款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並講話

2019-02-26 20: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26日電 2月26日,全國清理拖欠民營企業中小企業賬款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北京召開,國務委員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實,更加紮實做好清理拖欠民營企業中小企業賬款工作,為民營企業中小企業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王勇指出,去年11月份以來,各地區、各有關部門和大型國有企業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迅速行動,全面開展清欠工作,取得階段性進展,但後續任務仍然艱巨繁重。各有關方面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強化工作協同,堅持邊界清晰、突出重點、源頭治理、循序漸進,壓實清欠責任,細化清償計劃,建立清欠臺賬,完善保障措施,制定詳細清欠時間表,落實還款資金來源,努力做到應清盡清,有條件的地區和企業要儘快“清零”。要把清欠工作納入今年國務院大督查和專項抽查,強化監督問責,加快建立長效機制,嚴防邊清理邊拖欠,確保按期完成全年清欠目標任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