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韓正會見哈薩克斯坦第一副總理兼財政部長斯邁洛夫

2019-03-19 19:5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哈薩克斯坦第一副總理兼財政部長斯邁洛夫。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電(記者 鄭明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19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哈薩克斯坦第一副總理兼財政部長斯邁洛夫。

韓正表示,中哈是友好鄰邦和全面戰略夥伴。在習近平主席和納扎爾巴耶夫總統的戰略引領和親自推動下,中哈關係保持高水平運行,已成為國與國之間和睦相處、互利共贏的典範。雙方高層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斷增強,共建“一帶一路”成果豐碩。希望雙方進一步發揮好中哈合作委員會重要作用,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推進經貿、投資、海關、金融等領域務實合作,支持兩國企業按商業化市場化原則加強項目合作,推動中哈合作不斷取得新進展。

斯邁洛夫表示,哈方願繼續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加強與中方在金融、基建等領域合作。

5-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