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全國反恐怖工作視頻會議上講話

2019-03-25 21: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全國反恐怖工作視頻會議上強調
堅持不懈深化反恐怖鬥爭
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新華社北京3月25日電 國務委員、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趙克志25日在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全國反恐怖工作視頻會議上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做好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慶安保維穩工作為主線,以防範化解涉恐風險為基點,堅持底線思維、強化責任擔當,從嚴從實從細抓好反恐防恐各項措施的落實,堅持不懈深化反恐怖鬥爭,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趙克志要求,要時刻繃緊反恐怖鬥爭這根弦,進一步強化反恐情報預警和偵察打擊工作,持續深化去極端化工作,不斷鞏固反恐怖鬥爭整體向好態勢。要進一步嚴密反恐怖防範體系,健全完善反恐怖應急機制,嚴格邊境口岸管控,切實築牢社會面整體防控的銅墻鐵壁。要全面貫徹黨的民族政策,堅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堅持依法管理,以優質高效的服務管理促進各民族群眾交往交流交融。要進一步強化組織領導,嚴格落實工作責任,確保反恐怖各項工作取得實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