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遼寧調研

2019-06-16 07: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遼寧調研時強調
強化理論武裝 勇於擔當作為
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新華社瀋陽6月15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3日至15日在遼寧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積極投身“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入開展“踐行新使命、忠誠保大慶”實踐活動,強化理論武裝,牢記初心使命,勇於擔當作為,紮實抓好當前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措施的落實,努力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趙克志先後來到中國刑事警察學院和瀋陽、丹東的公安基層派出所、社區警務室、看守所、邊境口岸調研,深入了解基層公安機關和公安院校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開展主題教育情況,併為遼寧省公安廳機關黨員幹部集中宣講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他要求,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切實把黨中央關於加強新時代公安工作的重大戰略部署落到實處。要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忠實履行新時代公安工作使命任務,堅決捍衛政治安全、全力維護社會安定、切實保障人民安寧,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堅持改革強警、科技興警,不斷提高公安工作整體效能和核心戰鬥力。要堅持政治建警、從嚴治警,聚焦忠誠乾淨擔當,錨定“四個鐵一般”標準,著力鍛造一支讓黨中央放心、人民群眾滿意的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