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天津檢查全國兩會安保工作並調研

2019-02-23 21:5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天津檢查全國兩會安保工作並調研時強調
堅決守好首都“護城河”
為全國兩會順利召開創造良好環境

新華社天津2月23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2至23日在天津檢查全國兩會安保工作並調研時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按照中央政法工作會議和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部署,強化責任擔當,狠抓工作落實,以最高標準、最嚴措施、最週密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全國兩會安保工作中去,堅決守好首都“護城河”,為全國兩會順利召開創造良好政治社會環境。

趙克志先後來到天津市的高鐵站、居民社區、寄遞物流企業和市公安局特警總隊、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及有關公安基層單位,實地檢查兩會安保工作措施落實情況,看望慰問奮戰在執勤第一線的廣大公安民警和警務輔助人員。他指出,做好全國兩會安保工作,是公安機關的重大政治任務。要及時啟動高等級巡防勤務,全面加強社會面防控,最大限度把警力擺上街面,加強戰備執勤,保持嚴陣以待,堅決確保社會大局持續穩定。要堅持關口前移、落實監管責任,加強對寄遞物流等行業的安全監管,織密環京防控網,堅決消除各類風險隱患。要堅持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不斷提高矛盾糾紛化解實效,切實促進社會和諧穩定。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強化管黨治警,關心關愛隊伍,著力建設高素質過硬公安隊伍,確保完成好黨和人民交給我們的重要政治任務,以維護安全穩定的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