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河南檢查指導國慶安保工作並調研

2018-10-06 06: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河南檢查指導國慶安保工作並調研時強調
用我們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 守護好國家安全社會安寧百姓幸福

新華社鄭州10月5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0月3日至5日在河南檢查指導國慶安保工作並調研時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發揚奉獻精神、堅守工作崗位,從嚴從實從細抓好國慶安保各項措施的落實,努力用我們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守護好國家安全、社會安寧和百姓幸福,確保人民群眾在平安祥和的氛圍中歡度國慶佳節。

趙克志先後來到河南省鄭州市、南陽市的公安基層單位和企業、社區,實地檢查國慶安保措施落實情況,看望慰問堅守在國慶安保第一線的廣大公安民警和警務輔助人員。他要求,要牢記職責使命,強化底線思維,全面加強社會面巡邏防控,嚴格落實“1、3、5分鐘”快速響應要求,不斷完善快速反應機制和應急處置預案,確保遇有突發情況能夠迅速妥善處置,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安全感。要堅持居安思危,保持戰略定力,嚴密防範暴力恐怖風險,堅定不移維護民族團結,切實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要堅持和發展好新時代“楓橋經驗”,充分發動和依靠群眾,共同做好維護社會安全穩定工作。要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發揚不怕疲勞、連續作戰的優良作風,堅持標準不降、措施不變、力度不減,確保圓滿完成國慶安保任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