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重慶調研

2019-06-29 15: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重慶調研時強調
牢記初心使命 忠誠履職盡責
紮實做好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慶安保維穩工作

新華社重慶6月29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7日至28日在重慶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上和重慶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精心組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入推進“踐行新使命、忠誠保大慶”實踐活動,突出政治建設、加強理論武裝,牢記初心使命、忠誠履職盡責,紮實做好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慶安保維穩工作,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趙克志認真查看了重慶長江、嘉陵江水域治安管理情況,並來到重慶市公安局渝中區分局大陽溝派出所、市公安局指揮中心,詳細了解學習貫徹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和主題教育開展情況。趙克志充分肯定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重慶公安工作取得顯著成績。他要求,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不折不扣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要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決服從黨的命令、聽從黨的指揮。要保持鬥爭精神、提高鬥爭本領,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各種滲透顛覆破壞活動,堅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要全力維護安定和諧的社會局面,依法打擊整治影響群眾安全感的突出問題,在更高水平上推進重慶平安建設。要趁勢而上推進公安改革,著力提高公安工作整體效能和核心戰鬥力。要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堅持嚴管和厚愛相結合,錨定“四個鐵一般”標準,著力鍛造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