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營造公平競爭營商環境 支持民營企業改革發展

2019-12-26 21:3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全國市場監管系統“雙先”“雙優”及先進個體工商戶表彰大會上強調
營造公平競爭營商環境
支持民營企業改革發展

新華社北京12月26日電 全國市場監管系統“雙先”“雙優”及先進個體工商戶表彰大會12月26日在京舉行,國務委員王勇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著力強監管、優服務、提質量、保安全,積極營造公平競爭營商環境,更好支持民營企業和個體工商戶等各類市場主體健康發展。

王勇強調,做好市場監管工作、促進個體私營經濟健康發展,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要深入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印發的《關於營造更好發展環境支持民營企業改革發展的意見》,進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促進民營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投資興業,不斷激發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創新監管方式方法,強化公平公正監管,堅決守住安全底線,確保人民群眾安全放心消費;全面加強市場監管系統黨的建設,抓實抓好“小個專”黨建工作。各級個私協會要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為民營企業和個體工商戶協調解決困難,提供更加優質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