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安徽看望慰問基層民警並調研

2020-01-13 07: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安徽看望慰問基層民警並調研時強調
始終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努力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新華社合肥1月12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1日至12日在安徽看望慰問基層民警並調研時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敢於鬥爭、勇於擔當,堅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努力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趙克志先後來到合肥市、金寨縣基層公安機關,看望慰問基層優秀民警、困難民警和犧牲民警家屬,並召開部分省級公安機關主要負責同志座談會聽取意見建議。他要求,要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不折不扣地把黨的領導貫徹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全過程,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強憂患意識、強化底線思維,聚焦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攻堅戰,全力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忠實履行好新時代公安機關使命任務。要完善制度機制、強化能力建設,不斷深化公安改革,加快推進公安大數據建設,深入推進法治公安建設,大力加強公安基層基礎建設,著力提升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的能力水平。要緊緊圍繞“四個鐵一般”標準,著力鍛造讓黨和人民放心的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要紮實抓好歲末年初維護公共安全工作,確保全國人民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安寧的新春佳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