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會見全國公安“百佳刑警”

2020-12-11 07: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會見全國公安“百佳刑警”時強調
營造崇尚英雄學習英雄濃厚氛圍
激勵廣大民警忠實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

新華社北京12月10日電(記者 熊豐)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0日在會見全國公安“百佳刑警”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法治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大力營造崇尚英雄、學習英雄、關愛英雄的濃厚氛圍,激勵廣大公安民警牢記初心使命,勇於擔當作為,忠實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總要求,切實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趙克志充分肯定了公安刑偵部門和廣大刑警在掃黑除惡、打擊違法犯罪和保障人民利益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貢獻,要求全國公安民警向“百佳刑警”學習,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鍊,做到絕對忠誠、絕對可靠、絕對純潔,全心全意為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充分展現黨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無私奉獻的良好形象。

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刑偵支隊民警王佳等100名同志榮獲第二屆“熱血鑄劍、丹心衛民”全國公安“百佳刑警”稱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