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舉辦湖北全球特別推介活動

2021-04-12 21:5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12日電(記者 李鵬翔、溫馨)以“英雄的湖北:浴火重生,再創輝煌”為主題的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別推介活動12日在外交部藍廳舉行,中外各界人士約500人出席。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致辭中説,湖北和武漢人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全國人民支持下,眾志成城,絕地反擊,為中國戰勝疫情付出巨大犧牲,為全球抗擊疫情作出重要貢獻。湖北抗疫是中國抗疫的縮影,更是中國精神、中國力量的集中展現。相信經過疫情的磨礪和洗禮,古老荊楚大地必將迸發出更加旺盛的生機與活力。

王毅説,作為負責任、有擔當的大國,中國抗疫秉持的不是獨善其身,而是兼濟天下;中國發展追求的不是一花獨秀,而是春色滿園。我們將堅持團結互助,與各國攜手最終戰勝新冠肺炎疫情;堅持開放合作,與各國攜手推動世界經濟復蘇;堅持多邊主義,與各國攜手打造命運共同體。

湖北省委書記應勇、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進行推介。

法國駐華大使羅梁、巴西駐華大使瓦萊等表示,湖北浴火重生的故事將極大激勵其他國家人民,他們將致力於進一步深化同中方友好合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