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紮實開展第二批公安隊伍教育整頓 堅決打好鐵腕治警正風肅紀攻堅戰

2021-08-18 22: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第二批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議上強調
紮實開展第二批公安隊伍教育整頓
堅決打好鐵腕治警正風肅紀攻堅戰

新華社北京8月18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8日在全國第二批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議上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突出政治建設、表率作用、建章立制,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更實的舉措組織開展好第二批公安隊伍教育整頓,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自我革命精神堅決打好鐵腕治警、正風肅紀攻堅戰。

趙克志要求,要築牢忠誠警魂,強化政治建警,確保隊伍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要突出問題導向,強化正風肅紀,堅決清除害群之馬,著力維護肌體健康。要深入整治頑瘴痼疾,著力健全制度機制,促進教育整頓成果長效化。要加強作風建設,建設表率機關,努力讓人民群眾和基層民警切實感受到教育整頓帶來的變化。要從嚴從實從細抓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措施的落實,以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的實績來檢驗教育整頓的實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