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肖捷出席全國政府秘書長和辦公廳主任會議並講話

2021-12-28 18: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國政府秘書長和辦公廳主任會議召開
肖捷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12月28日電 全國政府秘書長和辦公廳主任會議12月27日在京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出席並講話。他強調,政府辦公廳系統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以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關於辦公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進一步增強大局意識、強化責任擔當,更高站位統籌協調,更寬視野參謀輔政,更優方式督促落實,更實作風做好“三個服務”工作,為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貢獻積極力量。

肖捷指出,做好政府辦公廳工作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突出政治引領,全面加強自身建設,進一步提升能力、錘煉作風,推動政府辦公廳工作再上新臺階,著力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和社會大局穩定,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