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鞏固深化公安隊伍教育整頓成果 鍛造“四個鐵一般”過硬公安鐵軍

2022-01-19 18: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隊伍教育整頓總結會議上強調
鞏固深化公安隊伍教育整頓成果
鍛造“四個鐵一般”過硬公安鐵軍

新華社北京1月19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8日在全國公安隊伍教育整頓總結會議上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鞏固深化公安隊伍教育整頓成果,推動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常態化制度化,鍛造“三個絕對”“四個鐵一般”過硬公安鐵軍。

趙克志要求,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常態化抓好學習教育,教育全警更加堅定自覺地忠誠核心、擁護核心、跟隨核心、捍衛核心,堅持不懈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確保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堅決聽從習近平總書記命令、服從黨中央指揮。要進一步深入肅清孫力軍政治團夥流毒影響,堅決清除政治隱患。要進一步強化正風肅紀反腐,持續整治頑瘴痼疾,努力以實際行動取信於民。要進一步健全完善制度規範,推動實現常治長效。要進一步加大正向激勵力度,堅持黨建引領,弘揚英模精神,激發奮進動力,以維護安全穩定的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