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國務院辦公廳機關宣講

2022-11-07 21: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7日電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7日上午在國務院辦公廳機關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作宣講報告。國務院辦公廳和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國家信訪局負責同志以及黨員幹部參加。

肖捷從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黨的二十大的主題和主要成果、過去5年工作和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開闢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的歷史責任、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戰略部署、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以頑強鬥爭應對風險挑戰的現實需要,以及切實抓好學習宣傳貫徹、堅定不移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等九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深入解讀。

肖捷指出,國務院辦公廳和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國家信訪局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務實的工作作風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奮發有為、兢兢業業地履行好黨中央賦予的職責使命,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嶄新篇章作出積極貢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