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江蘇對奧運安保特別是火炬傳遞安保工作進行部署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05日   來源:新華日報

    江蘇省公安廳召開全省公安機關電視電話會議,對奧運安保特別是火炬傳遞安保工作進行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林祥國出席會議並講話,省長助理、公安廳長黃明作了具體部署。

    林祥國充分肯定全省公安機關前一階段在奧運安保方面做的大量工作。他指出,我們一定要充分認識做好奧運安保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全力以赴打好奧運安保這場硬仗,堅決實現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目標要求。當前,奧運火炬接力安保工作已進入衝刺階段,這是江蘇省奧運安保工作的第一仗,全省公安機關要以確保火炬傳遞絕對安全順利為目標細化落實各項安保措施。省公安廳和5個火炬傳遞城市公安機關要按照一切服從安全的原則,把現場可能出現的安全風險考慮得更全面一些,把安保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難估計得更充分一些,把安保工作的細節安排得更週到一些,把安保力量組織得更科學一些,一項工作一項工作抓到位,一個環節一個環節抓落實。

    林祥國強調,做好奧運安保工作是事關全局的政治任務,是各地各部門的共同責任。各級黨委政府要從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切實加強奧運安保工作的組織領導,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各種資源,形成整體合力。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狠抓責任落實。5個市的市委書記、市長作為各市傳遞活動的第一責任人,要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逐段、逐個環節落實安保措施,確保全程安全順利。要狠抓協調配合。各地各部門要堅決服從服務於奧運安保大局,各司其職,各負其責,真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門,守好自己的陣地。要狠抓檢查督促。各地各有關部門要組織力量深入一線、深入基層、深入現場,面對面地開展檢查指導,面對面地研究解決問題,推動各項安保措施的有效落實。 (周 剛)

 
 
 相關鏈結
· 奧運聖火在五指山市傳遞|廣東4城市傳遞路線公佈
· 北京奧運聖火境內接力廣東站四城市傳遞路線公佈
· 國航“奧運聖火號”飛機結束境外飛行凱旋北京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