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全國測繪工作者沉痛哀悼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9日   來源:測繪局

    5月19日下午14時28分,防空警報、汽車、火車、艦船鳴笛聲在神州大地上鳴響……

    此刻,國家測繪局黨組書記、局長鹿心社,黨組成員、紀檢組長羅蘭,黨組成員、副局長王春峰、李維森、宋超智、閔宜仁,國家測繪局機關全體幹部職工聚集在各會議室整齊列隊,站立靜默,神情肅穆,在淒厲的防空警報和汽笛聲中默哀三分鐘,向四川汶川大地震的遇難同胞表示沉痛哀悼。

    按照國務院公告要求,全國各級測繪部門、各測繪單位都認真組織了哀悼活動,對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寄予深切的哀思。

    廣大測繪幹部職工表示,堅信在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的堅強領導下,有災區幹部群眾不屈不撓、頑強奮戰的大無畏英雄氣概,有全國人民萬眾一心、共克時艱的社會主義協作精神,一定能夠戰勝這場特大地震災害。決心繼續堅決貫徹執行中央的決策部署,把抗震救災作為當前最重要最緊迫的任務,繼續發揚測繪工作者“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優良傳統,以更加頑強的精神、更加迅速的行動、更加密切的配合,為打贏抗震救災這場硬仗提供及時、可靠、適用的測繪保障。

 
 
 相關鏈結
· 食品藥品監管局舉行默哀儀式哀悼地震遇難同胞
· 電監會通知要求進一步做好災區恢復電力供應工作
· 國家林業局對局屬媒體林業抗震救災宣傳作出部署
· 廣電總局關於全國哀悼日停止電影放映等緊急通知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