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商務部第一批用於搭建商店的帳篷交付給承辦企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30日   來源:商務部網站

    5月29日下午,商務部第一批605頂用於搭建商店的帳篷交付給承辦企業。這批帳篷將陸續運抵都江堰、彭州、什邡、理縣和綿竹等地開始營業。據商務部市場建設司司長常曉村介紹,為了恢復災區商業網點,保障市場供應,商務部將在災民集中安置點和人群居住相對集中的鄉村建設2000個“災區帳篷商店”。由四川本地的大型流通企業進行經營。商務部要求這些經營企業勇於承擔社會責任,保證商品質量,平價經營。商務部將會同財政部對這些經營企業的配送成本予以一定補貼。

    29日晚,最早一批30頂帳篷將由四川省老鄰居有限責任公司在彭州搭建起來,並開始經營。 

 
 
 相關鏈結
· 商務部和住房城鄉建設部共建重災區臨時商業網點
· 商務部將在近期向四川災區提供500輛流動售貨車
· 商務部市場建設司就加強農村市場體系建設答問
· 商務部:已有18326家受災商貿流通企業恢復經營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