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江西省政府與中國移動31日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3日   來源:江西日報

    3月31日下午,江西省政府與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在南昌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省長吳新雄、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總裁王建宙出席簽字儀式並致辭,副省長洪禮和、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副總裁李正茂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協議,省政府秘書長譚曉林主持簽字儀式。

    吳新雄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簽訂表示祝賀,對中國移動多年來為推動江西經濟社會發展所給予的支持和所發揮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謝。吳新雄指出,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簽訂,標誌著雙方的合作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中國移動江西分公司事業發展邁出了新的步伐,必將為推進江西經濟社會發展創造更為優良的條件和環境。江西省政府和各有關部門要履行責任,落實協議各項內容,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國移動在事業上的拓展;要圍繞著更好地為農民、為企業、為就業、為民生服務,擴大江西信息産業的規模,提升江西信息化發展水平,以通信的現代化促進江西的信息化,進一步促進開放型經濟的發展,促進經濟發展方式的轉變,促進江西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王建宙表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是中國移動服務中部崛起戰略,服務江西經濟社會發展的難得機遇。中國移動將統籌安排資源,落實好協議中的各項內容,全面加大對江西信息化的支持力度;發揮各方面的優勢,共同推進江西信息化進程,為江西經濟持續較快增長作出新貢獻。江西移動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繼續努力,為江西經濟社會發展、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更好的通信和信息服務。

    根據協議,中國移動將把江西作為主要戰略合作省份和業務發展的重點支持區域。雙方將通過在TD-SCDMA網絡建設和TD産業發展及技術應用、生態江西建設、工業信息化、農村信息化、政務信息化、服務外包等信息化領域的合作,提升江西信息化發展水平和信息産業規模。

    未來5年,中國移動將在我省投資近200億元,其中今年投入超過30億元,積極推進TD産業和TD技術發展。(桂榕) 

 
 
 相關鏈結
· 中國移動將投資200億元在江西建設“無線城市”
· 中國移動未來三年投入700億元建設農村信息市場
· 中國移動開通“務工易”服務 幫助農民工找工作
· 國産組合移動式集裝箱/車輛檢測設備在拉脫維亞投入使用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