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中國移動將投資200億元在江西建設“無線城市”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1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南昌4月1日電(郭遠明、涂娟)日前,江西省政府與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正式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未來5年,中國移動將在江西投資近200億元,開展江西“無線城市”建設。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TD-SCDMA、綠色江西建設、加快新型工業化進程、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國民經濟和社會信息化、電子政務暢通和民生工程、移動電子商務等七大領域開展深度合作。

    與此同時,中國移動將在江西積極推動TD産業和TD技術發展,開展TD網絡基礎設施建設。今年將實現全省11個設區市城區TD網絡覆蓋,所有縣城區實現TD網絡試開通,兩年內實現全省所有設區市和縣(市、區)城區網絡覆蓋,3至5年實現TD向TD-LTE的演進。此外,江西移動還將加快TD新産品開發和市場運營步伐,在個人、家庭、集團、行業信息化市場全面引入TD應用,促使江西快速進入3G領域。

    據介紹,中國移動在江西實施的“無線城市”建設,不僅加快了江西的信息化進程,延伸了中國移動的産業鏈,未來5年內還將為江西創造3萬個就業崗位。

 
 
 相關鏈結
· 中國移動未來三年投入700億元建設農村信息市場
· 中國移動開通“務工易”服務 幫助農民工找工作
· 林樹森會見中國移動黨組書記:促黔信息産業發展
· 中國移動累計投195億元使6萬個偏遠村莊用上手機
· 農業部與中國移動密切合作 指導農民科學抗旱
· 奚國華出席中國移動2009年工作會議 提出3點希望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